2020中秋節品酒🍷+按摩+健身活動報名

2020中秋節Part 1
免費品酒🍷+按摩+健身

🌕主旨 提倡溫馨、不污染空氣的中秋團聚活動,拒絕烤肉,恢復吃柚子、月餅、賞月、話家常、分享旅遊、帶團中的甘苦及疫情間各自應變/轉職/販售商品/心情...外加免費優質26年經驗的專業按摩、舒壓(80分鐘/人)、健康的中秋活動。


🌕參加條件
1.每人備一份/盤/盒食品(生/熟即食品、醬菜、蔬果、月餅等不拘)。


2.導遊、領隊轉職自有網購、店售商品者,付費100元,可帶商品來分享、試吃、試用(每人至多2項)並請備20人份小試用品+DM/名片。


3.防疫期間全身按摩請穿長袖衣褲、襪子、戴口罩😷。


4.酒品為10%酒精濃度、榮獲2020年Brussels評鑑得獎之一年熟成炭燒梅酒,僅供品嘗,請勿酗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酒後代駕,安全有保障!

5.自備碗筷、水杯尤佳。

🌕時間 2020.9.30(三)10:00~17:00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二段262號2F

活動聯絡人:https://lin.ee/nMQHBP5

🌕交通
公車【新北大道化成路口】站,步行80M:299、652、520、617
捷運【新北產業園區】站:步行800M,環狀線、機捷A3
自駕:新北大道二段262號與7-11間之【重光街】兩邊停車格11:00後即有辦公人員進出,請耐心等候空格停車。


🌕場地限制,名額限20人。現場備有額溫槍及非酒精類、99%除菌率消毒液,歡迎自備200ml以下空噴瓶免費帶回使用。
🌕現場聯絡/服務人員:Amy、張老師、小芳、何導 🌕基隆市領隊導遊職業工會會員導遊、領隊另有中秋節禮贈品乙份。
 9/30中秋節活動
限額20名: https://forms.gle/3JyrkTXob9b1JZMq6


2020中秋節品酒🍷+按摩+健身活動報名 2020中秋節品酒🍷+按摩+健身活動報名 Reviewed by My Fangs 我的芳式 on 下午1:49 Rating: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