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機捷團體試乘

【機捷帶團體驗報名】公告 
本工會積極推動北北桃基宜基walking tour帶團機會,為讓導遊、領隊體驗帶團搭乘機場捷運,特邀請各位導遊領隊參與【帶團試乘體驗】,敬請把握機會。 

因本次機捷試乘活動只剩2/15日【A3新北產業園區站】上午09:30之車次(歷時約2.5小時),09:00集合。 
意者請填活動報名表https://goo.gl/v12bh4 (已過期)

額滿截止,謝謝您!



感謝秘書長  文政努力作業,搶到團體試乘最後一天的名額。

紫色嶄新的車廂

完全舒適的空間

大家都來吧!

林口站大家合照

只有我們兩團,不擁擠


已建置好的 Ubike站,正符合許多人的運動概念,不錯唷




最後!

敬請不吝多按本網頁周邊的廣告連結也按一下右上角的G+1,以提高您的賺錢機會、好人緣及工會網頁連結曝光率唷,感謝您!😄 

20170215機捷團體試乘 20170215機捷團體試乘 Reviewed by My Fangs 我的芳式 on 晚上9:30 Rating: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