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勞健保費與積分回饋

2019年勞健保費略有調整唷!
勞保最低投保薪資為23,100元,健保則維持24,000不變。投保薪資級距及費用,請參考對照表。

基隆市領隊導遊職業工會為讓導遊領隊減輕負擔,工會代收代繳的費用對接回饋機制,如同全聯生鮮一樣,花了錢就讓您花出去的每一分錢都能有積分。而云聯惠更讓您平時日常花出去的錢每天都在回來的路上。

🌹工會入會費:1,000元,回饋:100,000積分。
🌹年費:2,000元,回饋:200,000積分。
🌹工會代收勞健保費:不加%回饋1%積分。
🌹導遊領隊代購/代收:不加%、加%回饋1~120%積分。

❤️28分鐘看懂【台灣雲聯惠】支付:
Part1-消費者

Part2-店家

台雲pay即將上線(第三方支付刷卡機制,待上線後斟酌開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9R_l0pUSo&feature=youtu.be
安卓系統下載:
蘋果iOS:維護中。

❤️3分鐘免費註冊積分會員:

台雲:在2018.11.8完成信託
公司成立一年多以來,交易金額約48億多,提現金額超過4億,使得原本免手續費提現銀行只有【中國信託銀行】,2018.12初公股【台灣銀行】請求與台雲簽約,於2018.12.17起已並列為提現免手續費銀行。
             


2019年勞健保費與積分回饋 2019年勞健保費與積分回饋 Reviewed by My Fangs 我的芳式 on 凌晨12:44 Rating: 5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請是否有電話,我有證照,想加入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