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勞工怒轟紓困方案 【紓困3.0】=【傷害3.0】

投保24,001元以上算是有錢人嗎?真的是爛透了😡

面對2020年初突如其來的疫情,許多行業真的是求救無門、轉職困難!
所有導遊、領隊、旅行社相關行業除了收入完全歸零之外,多數人更怒批紓困案根本看得到、領不到!絕大多數導遊、領隊也只能冒險去群聚上120小時的課,去領18,960元紓困補助,但又有許多課程根本不符合職能所需或時間被綁住等諸多問題,更多人是被迫直接放棄.......!很多公、協會辦的課程根本都成了主辦單位的斂財工具!而即將推出的安心國旅更是給許多公司、旅行社廣開斂財大門!而紓困振興券更是像詐騙集團手法一樣,不好用、不能用在刀口上,都沒錢吃飯了還要先繳1,000元才能拿到3,000元?還限制一堆,同樣給某些人變成吸金神器!這是哪門子的詐騙集團啊?為何不直接發現金?
我們要現金!
我們要現金!
我們要現金!))))))))
聾子政府官員,你聽到、看到了嗎?😒
這是大家普遍都知道的苦,卻只有政府一廂情願、完全不知道狀況!因為許多主管機關的主管根本就是不懂行業、產業狀況的非專業人士!

再說,投保薪資就等於實際收入嗎?
導遊、領隊不報所得、未加保工會者居多,這算什麼門檻?
政府不是幾十年來一直鼓勵自營工作者或無特定雇主者要投保職業工會嗎?為何沒見到鼓勵與補助?

工會投保薪資完全不等於收入,懂嗎?
有帶團達8團或40天,至少都有收入,都可以沒報所得稅或沒加工會保險而有紓困補助;未達8團或40天的比比皆是,沒多少收入、又有加工會保險繳保費的,卻沒得紓困補助。工會勞工一樣要繳保費,有被保障到蝦米挖歌嗎?沒有,真的是一仙也沒有!而民代們,懂這些基本常識嗎?

這是要叫那些投保薪資超過24,001元者群起抗議,還是要大家都調降投保薪資到23,800、24,000呢?如果沒有改善,那就是給導遊、領隊的【傷害3.0】而不是【紓困3.0】了!😌


【紓困3.0】領隊導遊再領薪資補貼3萬! 林佳龍證實7月啟動
工會勞工怒轟紓困方案 【紓困3.0】=【傷害3.0】 工會勞工怒轟紓困方案  【紓困3.0】=【傷害3.0】 Reviewed by My Fangs 我的芳式 on 晚上7:45 Rating: 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