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導遊APP】快樂獎金辦法

有人一天賺不到錢,有人一天賺6,000元.....😉

本工會與電子商務公司合作,推出【台灣導遊APP】簡單又快樂的業務獎金辦法,
台灣各地任何行業商店均可推薦刊登【台灣導遊app】之廣告,
會員只要談好一個商店刊登廣告一年只需2,500元的費用,
並在app上填好商家資料後送出,
等網路公司與店家簽約、收款後,網路公司會匯款給工會獎金,
工會即撥款600元獎金給您。

次年續約將電商公司與店家直接接洽,一樣提撥600元獎金給您,以此類推。
據說,有人光靠介紹店家,可以一日介紹達十個...
比帶團輕鬆太多了呀!

此app使用者分布於台灣及大陸。

操作順序如下:
1.蘋果app store 或play 商店輸入【台灣導遊】查詢,或點選以下網址,即可下載【台灣導遊app】

2.下載後的首頁。

3.找店家,介紹【附近人氣店】在全台分布情形,目前近3000家各行各業商店,可依縣市、商品別搜尋。一年廣告費只要2,500元。


4.簡單談一下,可能只需五分鐘,老闆若同意,就到次頁填寫【推薦人氣店】



5.填寫時,店家的電話、地址務必正確,最重要的是【推薦人單位】務必填寫KLT(基隆市領隊導遊職業工會代碼)才能送出。若無填寫【KLT】,就沒有介紹獎金囉。


6.送出前的畫面總覽

7.重點是KLT推薦的,您才會有獎金,且店家每年續約您就有600元收入喔! P.s.:客人到店家消費,概與業務開發人員無涉。



最後!
敬請不吝多按本網頁周邊的廣告連結也按一下右上角的G+1,以提高您的賺錢機會、好人緣及工會網頁連結曝光率唷,感謝您!😄 
【台灣導遊APP】快樂獎金辦法 【台灣導遊APP】快樂獎金辦法 Reviewed by My Fangs 我的芳式 on 凌晨12:57 Rating: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