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保費40%政府負擔是每個工會都一樣的

有關職業工會勞健保費率問題,經導遊檢舉,台北市某職業工會宣稱該工會爭取到政府補助40%的勞保補助,請該工會出具證明文件並說明。

職業工會勞保費率是全國統一由政府負擔40%,若該工會有(又)爭取到補助40%,本基隆市領隊導遊職業工會將立即把全部會員勞健保轉投保於該工會,以節省導遊領隊支出。

若否,則請該工會停止其不實宣導,以導正社會視聽。勞保局【勞保費負擔比例一覽表】網頁:http://www.bli.gov.tw/sub.aspx?a=chfZ1U%2fipoM%3d

🌼職業工會加保者一律免扣【健保補充保費】也是【任何職業工會】都有的全國性福利,不須爭取或非某工會才有的!

如欲加保,
基隆市領隊導遊職業工會的【全國領隊導遊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dij3238f 裡有詳細訊息喔!




勞保費40%政府負擔是每個工會都一樣的 勞保費40%政府負擔是每個工會都一樣的 Reviewed by My Fangs 我的芳式 on 晚上7:00 Rating: 5